【拍的一些杂图,记录随笔】


刚开始没有小姐姐拍,就拍拍风光静物。

不知道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是这样开始拍照的?

我整理出了一些自己拍的风光和小品照片。大部分佳能17-40拍摄,其他是适马50 1.4。


图1:刚买相机2个月的时候,去了厦门,架着三脚架装着nd镜在鼓浪屿海滩边咔了一张。懒得调色就做了黑白处理。


图2:还是在鼓浪屿,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找到一个废弃的小房子,特别喜欢小房子的感觉,就记录下来了。


图3:第一次来上海,在环球金融中心咔的一张片子。


图4:这张是5D3手持拍摄的,现在来看,5D3的噪点控制依然还是很优秀的。


图5:这张屋顶上拍的照片,当时把相机固定在三脚架上,把三脚架伸出去盲拍,所以能看到照片是在墙壁外面拍的。


图6:去三亚玩,返途的飞机上,发现云层被阳光穿过的丁达尔光,特别美,当时不假思索的拍了下来。


图7:去爬山,爬到挺高的位置,我们在山上找到一幢废弃的楼房,爬上楼房,远离光污染。这张就是借着楼房屋檐拍摄的。


图8:日本京都清水寺下的街道,夕阳把房屋染得暖暖的,心也跟着暖了起来。


图9:拿到相机的第二周,兴致冲冲的买了一堆小道具,后面发光源是一个小电筒,光太强我就在前面档个A4纸然后戳很多小洞洞。


看到很多照片,能想到那段时间自己在做的事,当时为什么会拍这张照片,这些记录和回忆,我觉得是我玩摄影非常可贵的1部分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691 )